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 9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高学工部(学生处)党支部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能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9月21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开展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何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陈艳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6次(扩大)学习会精神。她强调,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学习常态化,严禁走过场,要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入脑、入心。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程飞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相关章节。唐颖彦同志利用专业优势,为支部党员做了积极心理学的相关介绍,旨在提高支部党员心理素质。

接下来,冯伟同志领学了《王凤朝同志在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旭波同志领学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张骋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中,程飞、宋聪、袁丹等同志先后发言,畅谈学习心得感悟。

QQ图片20200922140455_副本.jpg

QQ图片20200922140531_副本.jpg

QQ图片202009221405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