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2020年9月24日下午14点30,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在C101召开,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鑫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会上,杜鸥同志、辛文宇同志、左冬梅同志分别领学了《王凤朝同志在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粮食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三个内容,参会党员就学习的三个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时刻牢记责任和担当,守住初心和底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应更加关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诉求,将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通过广泛开展“三爱三节”活动,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张鑫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20级工贸迎新工作动员暨“好习惯成就好人生”系列活动动员。张鑫同志结合迎新工作方案和系列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向支部全体同志提出了“主动参与、主动服务、争当先锋、争做榜样”的倡议和动员,希望支部全体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书记蒋莉同志在会上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主要内容向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并结合党课内容向支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QQ图片20200925161109_副本.jpg

QQ图片20200925161113_副本.jpg

QQ图片202009251610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