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 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10月13日,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何涛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程飞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功的意见》的通知;唐颖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冯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 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旭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王履佳同志领学了范锐平书记在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的讲话《把握机遇 行稳致远 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培育动力源泉》;部分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内容畅谈个人心得体会。

随后,党支部书记陈艳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礼物,并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政治生日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感受,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内容,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不断求实创新,踏实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