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党支部10月党员大会

(本网消息 学生党支部供稿)2020年10月20日下午15:40,学生党支部10月党员大会在综合楼C101召开,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鑫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鑫分别介绍了刘洋洋、王悦、李婧、付俞菱、陈元之五名学生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五名学生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参会同志根据学习内容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加强理论武装,守初心、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重点,恪尽职守,出成绩、出亮点。

    会议最后,支部组织委员张鑫传达了成工贸院委专题会议纪要(2020第24期)并作工作要求: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讲政治守纪律的表率,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扎实做好做细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团队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