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 深入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本网消息 学生党支部供稿)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苗培彬认真听取了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学生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苗培彬对学生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加强、提升校级学生党员学习、培训工作质量;二是要做实做细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考察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学习型党支部,同时要经常深入到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四是希望学生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要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起到引领示范、凝聚人心的作用。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