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16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9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艳领学《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冯伟领学《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刘旭波领学《习近平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见平领学《范锐平参加四川代表团分组审议时的讲话》。

图片1_副本.png

陈艳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学校双高建设、质量诊改、提质培优、劳动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懂、悟透、做实,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于担当的魄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参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深刻体现了党和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时时刻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党员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锤炼实干本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