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工部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专题学习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省市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4月19日下午14:30,学工部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陈艳、程飞、刘旭波、冯伟等同志依次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范锐平书记在成都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讲的相关内容。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艳同志对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作了总结。她强调,一是要真学真懂真信,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推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领;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本职工作,知史担责、知史奋进,切实增强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