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劳动光荣”传承活动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根据学校“劳动育人”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学生劳动意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引导学生以劳为荣、以劳为美,全面提高宿舍区学生劳动卫生意识。4月15日12:30,我处于宿舍区开展了“劳动光荣”传承活动,此次活动由宿管科科长冯伟组织,电气工程学院18级技师代表与20级技师代表班级参与。

图片1_副本.png

两班各12名参赛选手分两组进行比拼,每场比赛时间为10分钟。在宿管科科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节奏,有条不紊的对被子进行平铺、折叠、画线、修边。20分钟的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结束,原本散乱的被子渐渐成面、成砖,最后成块。

比赛结束后,宿管科管理老师亲自下场展开一场“贴身肉搏”,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向同学传递“劳动光荣”的观念。

图片2_副本.png

优良的传统需要传承,良好的习惯需要保持,在此次活动中,学长为学弟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老师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了劳动卫生意识。望宿管科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借由此次“劳动光荣”传承活动,全面提升宿舍区整体内务、卫生水平,弘扬“劳动最美、劳动光荣”的优良传统,共建最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