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爱我家”宿舍社区文化节活动开幕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处结合学校“劳动育人”工作部署要求,4月23日15:00,学生处于鲁班广场举行了“我爱我家”宿舍社区文化节活动开幕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学生处处长陈艳、学生处副处长程飞、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协助)、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仪式上,宿管科科长冯伟,对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欢迎,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图片2_副本.png

在热烈的氛围中,学生处副处长程飞宣布此次活动方案,活动内容包含:新媒体互动、内务比拼、文化建设、“家”洁评比四项内容。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方案宣布结束后,学生处处长陈艳为2020级工贸新生军训内务卫生优秀寝室颁奖,并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4_副本.png

党委委员 副校长 王艺俪为2020级工贸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单位颁奖,并与辅导员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5_副本.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党委委员 副校长 王艺俪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宣布“我爱我家”宿舍社区文化节开幕。

图片6_副本.png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此次开幕仪式的展览区,展览区包含:宿舍区安全智能管理平台、内务展示区、违禁电器展示区及“我爱我家”社团组织。在参观展览区时,王校长提出几点意见:要加强学生内务卫生管理,增强学生劳动、文明意识,引导学生以劳为荣并做好宿舍区服务育人工作。

优良传统需要传承,望各二级学院及宿管科以此活动为契机,增强学生劳动、文明意识,引导学生以劳为荣、以劳育德、以劳创美,全面提高学生内务整理水平,用一份满意的答卷共贺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