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社团之窗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社衔接”工作培训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5月28日在新综合楼C101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学社衔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刘博雯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的共计19人参会。

会议重点向各二级学院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有关工作的通知》,同时,按照工作要求,安排了毕业生信息收集、“智慧团建”系统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及时删除毕业团支部等各项工作。她指出,各团学干部必须要具备高度责任心,督促帮助各毕业班级同学完成“学社衔接”工作,分别就网上“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和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强调了各项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并针对各负责人的疑问和存在的特殊情况作出解答。

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旨在更好地做好学校“学社衔接”工作,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我校“学社衔接”工作完成率达100%。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