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社团之窗 正文

方圆筑天下 · 黑白舞风华

——成都市第二届高校围棋联谊预热赛圆满成功


          49日一早,学院学术报告600人厅就集结了许多热爱围棋的同学们。他们都是来自成都各高校棋类协会的围棋爱好者,前来参加由我校和成都高校围棋联盟共同主办,我院缘弈棋社承办的成都市第二届高校围棋联谊预热赛。
  上午920分,在600人厅外的空地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并邀请到成都高校围棋联盟会长成都新域科技公司总经理种寅先生,成都高校围棋联盟发展专家顾问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工商管理教授王星先生以及成都高校围棋联盟品牌发展专家顾问成都超级联赛秘书长文化勇,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我院院团委刘博雯老师在开幕式上致辞,感谢嘉宾及各位参赛选手的参与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成都高校围棋联盟秘书长天涯棋道围棋文化负责人穆佳诚先生宣布比赛开幕。随后,各比赛选手及嘉宾移步600人厅内,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集结了来自12所高校的50名选手。经过6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由来自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穆佳诚同学、西南财经大学的的杨子漠同学和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方一帆同学分获比赛的冠亚季军。棋魂、弈客、搜狐三家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现场网络直播。

比赛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