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社团之窗 正文

“护文化之花,绽社团之华” 第二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社团更好更健康的发展,不断开辟出能够发展学生个人兴趣爱好,扩大知识面,培养综合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第二课堂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7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嘉年华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嘉年华紧扣“护文化之花,绽社团之华”主题,以舞台节目表演、社团交流互动、成果作品展示等形式彰显我校社团特色,展现社团活力,为建党百年浓郁的喜庆氛围增光添彩。

嘉年华游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个社团各出奇招,古典服饰演绎孔孟之道,精彩街舞表演引人驻足,流行音乐演唱环绕耳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社团的展位前都人潮涌动,现场顿时成了各个学生社团竞相展示自我的舞台。文化类、学术类社团书香韵味浓厚,书画展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公益类、实践类社团传扬绿色环保公益之风;艺术类、体育类社团歌声嘹亮悦耳、舞步流畅刚劲,将社团嘉年华的火热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青春气息。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在活动现场还特意设置了党史问答的暗线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不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晚上18:30,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社团嘉年华文艺晚会,全校50余个社团精心选送的节目一一登台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盛宴。晚会吸引了近6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也前来助阵。

社团嘉年华是我校学生社团一年一度的盛会,旨在面向全校学生宣传学生社团和社团文化,为学生发展兴趣、提升综合素质提供平台,为学生社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双高”建设、“三全育人”背景下,本着“一流社团引领一流文化、一流社团助力一流学科、一流社团培养一流学生”的工作愿景,聚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打造精品社团为目标,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社团文化活动,培育不同类别学生社团出精品、亮品牌,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育人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

社团嘉年华活动2_副本.png

社团嘉年华活动3_副本.png社团嘉年华活动4_副本.png

社团嘉年华活动5_副本.png社团嘉年华活动6_副本.png

社团嘉年华活动7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