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本网消息 学生党支部供稿)2020年9月9日晚,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优秀教师评选表彰大会暨“牢记育人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李王英、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受表彰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生活老师参加大会。

图片1_副本.png

    在评选表彰大会上,学生党支部杜鸥同志、辛文宇同志获评“优秀辅导员”,吴章磊同志获评“优秀班主任”,左冬梅同志获评“师德标兵”,这是对四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责任、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双胜利”中的付出和奉献的肯定;同时,也为我支部全体同志树立了新的标杆与榜样。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为我校追赶式、跨越式发展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