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学校“青年大学习”再获团省委表扬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自共青团中央发布“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0年我校广大团学干部积极带头学、团员青年持续认真学,“青年大学习”已经成为大家学子学习、生活中的“日常”。

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团学干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率先垂范,及时构筑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上半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的通报中我校青年大学习在全省73所高职高专中排名前列被予以省内通报表扬。今年9月在最近一期青年大学习中,我校在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12期)工作推进中,参学比再次排名成都市高校全团第一,取得新学期的“开门红”,切实做到了思想引领全覆盖,传播内容入心入脑。我们将进一步以学生组织、社团、团支部为抓手,强化思想引领,多层次、全范围开展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组织团员青年广泛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