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献礼团代会--“寒冬送温暖,让爱永传递” 爱心捐赠活动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在共青团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来临之际,由校团委学生会自发组织在学校食堂门口和体育馆门口开展了“寒冬送温暖,让爱永传递”爱心捐赠活动,为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瓦须乡贫困家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1_副本.png

为期两天的捐衣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校团委学生会收到爱心捐赠衣物共千余件。于11月16日将捐赠衣物进行统一消毒装袋寄出发往瓦须乡人民政府。同学们的爱心也会随着这些衣物传递到贫困地区的家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就在12月10日我们收到了甘孜州石渠县瓦须乡人民政府的一份感谢信表示谢意。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出我校同学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既促进了资源的合理利用,又帮助到了贫困地区的人们。同学们更深刻地明白了个人力量虽然微薄,但团结起来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道理。我们可以呼吁更多的人们来关注贫困地区,为他们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为他们的生活奉献出我们力所能及的关爱。


共青团成都市技师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成都市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