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我校音乐社、合唱团及校乐队开展“军训慰问”演唱会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三月中旬我校20级工贸学子为期15天的军训即将接近尾声。为缓解新生军训压力,借以音乐的力量让新生在严厉的训练中得到一丝放松,同时也展现社团学子风采,打响社团在学生中的知名度,校团委学生会联合音乐社、合唱团及校乐队于3月11日19:00在田径场举办了“军训慰问”演唱会。

三个社团的成员分别为军训的教官及同学们演绎了《茶底世界》、《逆光》、《不能说的秘密》三首歌曲。虽然只有简单的音乐设备,但每位演出者都怀揣着热情洋溢的心。

短暂活动为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2020级的新生通过刻苦的体能锻炼,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军训的体验,更是一笔将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军训汇报中表演优异,为15天的军训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