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我校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切实加强红色文化教育,着力强化社会实践育人,培育和选拔作品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及国赛,校团委于2月在校内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面向所有学生征集红色调研作品。

经过1个月的时间,共征集到各个学院共计27份作品。同学们在调研报告中阐述自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走访革命圣地、寻访老党员等实践过程中的收获以及对党的情感认同,在视频中深度挖掘红色故事、红色人物,用亲身的感悟创作出一件件优秀作品。通过各团总支评选,最终评选出来自电气学院、财贸学院、轨道学院、铁道学院的12件作品为校及优秀作品,并推报至省赛。

通过省赛的筛选,我校《巴中市通江县红色文化资源》、《雅安红色文化调研报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四个作品被推报至国赛。预祝作品能在国赛中取得荣誉。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