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红色记忆我来画”——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美术社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营造学好党史,寻找红色记忆的良好氛围,在广大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美术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红色记忆我来画”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6000多个平凡但伟大的日子,承载了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一系列重要事件。经历百年风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将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了富强昌盛的新中国。

响应活动号召后,美术社各成员在美术社社长的带领下,对这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度的讨论,要求这次活动的作品内容应从提高学生艺术水平,激励学生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一心向党的角度出发参与作品的创作。美术社的各成员也在这次活动中积思考着、讨论着,热诚地参与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创作中。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

此次活动结束后,美术社收集到各成员大量富有爱国情怀和创新精神的作品,其中不乏有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标志性建筑相结合的作品,也有将中国历史上发生的伟大事件和我国党徽相结合的作品等。本次活动的作品紧紧围绕“红色记忆我来画”的主题,以美术社成员独特的艺术视角,用画笔记录这一份充满艺术性、创造性,为建党100周年的青春献礼。

部分作品展示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图片7_副本.png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