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我校2021-2022(下)学年团课开课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切实加强学院团的组织体系建设,2021-2022(下)学年团课于4月13日下午17:00开课。

图片1_副本.png

第一堂课团课由铁道工程学院辛文宇老师为参训学员讲解团的基本知识。通过入团宣誓誓词学习的引入,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新时代的基本任务,引导在座同学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同时辛老师还介绍了团员的权利与义务,讲解了团旗、团徽、团歌的设计与意义。

图片2_副本.png

    本期团课预计开展16个学时的课程,并于4月底进行团课结业考试。预祝同学们在团课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