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学生会社会实践与权益保障部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加强对在校青年师生的思想引领,切实倾听和了解广大师生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谏言献策,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9日12:40,校学生会社会实践与权益保障部,于新综合楼C1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DSC_2336_副本.jpg

本次会议以“我为同学做件事”为切入点,号召同学们关注身边事、关心身边人。会议过程中,同学们就校园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一直以来,校学生会权益部都致力于倾听同学心声、解决同学诉求、守护同学成长。同学们提出的各类诉求、谏言良策,也都会在整理和汇总后,第一时间递交给学校的各个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以实际行动确保在校同学的权益维护工作落地有声,也为构筑更加科学、畅通的信息反馈渠道,引领更多同学养成理性维权的责任意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契机。

DSC_2359(1)_副本.jpg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站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希望全体同学都能主动树立与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意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用奋斗的青春,助力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成都市技师学院学生联合会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