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初心如矩,向党而声” 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共同追寻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在众多红色影视主题的艺术作品中感悟革命前辈的思想光辉,4月21日晚18:30,由校团委组织开展的“初心如矩,向党而声”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600人厅隆重举行。

图片1_副本.png

一幕幕经典片段,一首首英雄凯歌。决赛现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名决赛选手组成9个不同的小组进行合作配音,以扣人心弦的声线、激昂饱满的情感将一幕幕红色经典影视片段在决赛现场呈现,不仅使到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电影配音艺术的魅力与乐趣,也让观众们重温了难以磨灭的红色经典,感悟了浩浩荡荡的历史之声。

图片2_副本.png

决赛现场,评委们先后从专业角度对本场比赛的选手及作品进行了点评。他们表示,参赛选手们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震撼力量,在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更传递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信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更是紧紧抓住青年的思想风向标,创新加强“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激励着更多在校学子争当奋发有为、勇堪时代重任的新青年!

 

成都市技师学院学生联合会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