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成都市技师学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共青团干部 (学生骨干)培训班活动简报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各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团委于2021年4月23日15:00在原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共青团干部(学生骨干)培训班。

DSC_3607_副本.jpg

培训过程中,肖承宇老师阐释了应用文的写作特点及应写作意义,通过实际案例的分享和交流,从公文格式、内容、注意事项、必要性等多种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应用文写作知识及技巧,让参培学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成都市学联执行主席付贺鹏进行了“新时代下的学生干部”主题培训,培训中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干部的我们,一定要“杜绝官僚主义,养成良好学生干部的思想准则”。

DSC_3623_副本.jpg

本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对学习“党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提高了我校团学干部应用文写作的水平,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团学干部也必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推动全校共青团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成都市技师学院学生联合会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