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共青团之家 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宣 讲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时代逐渐陈新,带动我校学子能够更好的了解中国发展史;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学干部于4月15日16:00在原行政楼1楼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中王倩老师还指出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描绘出一幅幅美好社会生活图景,从衣食住行到生老病死,从创新创业到休闲娱乐,把每个成都人的生活、事业密密织入城市发展的大图景中。城市的初心是“让生活更美好”,城市的发展归根结底是“以人民为中心”,以“幸福”为题。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青年学生对党的信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也给我们青年学生提供了奋斗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化信念为力量,更加积极努力参与美好家园的建设,成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