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我院青工部受邀参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志愿交流活动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2019年11月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受邀参加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举办的纺专12.5国际志愿者日文艺汇演暨青年志愿者表彰活动。我校4名青工部干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下午14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上纺专的志愿者为观众们总结了2019年的志愿工作,并由志愿者们表演了以志愿服务、无私奉献为主题的文艺表演。活动最后,由纺专党委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志愿者的工作,并呼吁志愿者们继续创新志愿方法,加深工作路径,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感谢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兄弟院校的志愿者们。

活动结束后,我院青工部同学与其他院校进行了愿者活动交流,各校志愿者们积极发表自己对志愿者活动服务的想法,触碰出了许多火花。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干部认识到自身工作的局限,打开了工作思路,拓宽了志愿服务视野,也与兄弟院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志愿者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