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我校志愿者完成单独招生志愿服务工作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5月31日,我校进行单独招生考试。单招考试于早九点开始,我校志愿者7点就在校内各个岗位上准备就绪,为参加本次单招考试同学服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特意召开会议安排工作事项,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确保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我们志愿者也参与其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力求为单招考试的同学们传导我校的精神。

此次参与单招志愿者服务工作共计35名同学。同学们经过连续两周饱满的课程后,好不容易迎来休息日,但他们自愿牺牲休息时间,为前来参加考试的1800名考生提供服务。此次志愿工作分为六个组,分别是南门外、南门点位、综合点位、食堂点位、食堂外维持秩序、600人厅,进行引导,维护秩序,提供咨询等工作。

此次单招考试,参加志愿服务者的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里坚持不懈的为大家服务,充分传达了我校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也愿同学们从中能够学习感悟在今后的日子里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