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工贸青协“环保工贸,绿色校园”绿色传递活动圆满举办

  阳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又一年的植树月,温暖的春风吹动了我们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的热情。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3月16日组织了各系青协分会开展了环保工贸,绿色校园”绿色传递志愿者活动,号召同学们保护环境,节约环保,并且在留言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郑重承诺保护校园绿色维护工贸美景。

同时,院青协发起了绿色传递活动,号召系青协认领盆栽,并发放认养说明书。一个月之后院青协将会对各系青协盆栽的养护情况进行评估,评选出优秀的绿色传递优秀系青协组织。各系青协纷纷响应,认领了属于本系的盆栽之后,并在留言板前拍照合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月之后各系部青协认养植物的茁壮正常吧!

传递绿色坚持环保维护工贸校园美景,是每个工贸人应尽的义务,此次绿色传递志愿者活动不仅增强大家坚持环保,维护校园美景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在我们心中栽种了希望之树。

同学们在承诺墙上签字


部分系部绿色植物认养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