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志愿者文化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2017年4月27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600人厅举第一届志愿者文化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以“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为”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工商学院、成都铁路工程学院共五所高校的志愿者团队参加本次活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和四川工商大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志愿团队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和活动理念。交流各校志愿者活动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另外现场的全体志愿者还进行了志愿者宣誓。播放了由工贸志愿者团队制作的“至终将逝去的社交”视频,警醒同学们不要过度沉迷于手机。学院合唱团、音乐社、街舞社、工贸青协以及铁路工程学院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院团委席盈老师也在活动中进行了发言,对志愿者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刨析,针对如何开展创新的志愿者活动提出了建议。

在退场后各校志愿者们还在私下进行了讨论以及经验分享期间 充满欢声笑语,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以及好评。同时,各校志愿者都表示,期待以后能够一起参加活动、相互合作,进一步搭建各校之间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