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参与“我是光盘侠”倡议志愿活动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了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建设节约型校园9月19日,我校志愿者在鲁班广场下举办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美术社团同学们展示了节约海报绘画。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我院组织绘形绘影美术社团的成员的手绘宣传海报,绘画展现出了他们自己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深刻理解。

希望全体师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让“节约光荣”的优良传统内化为我们自身恒久的内驱动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新风尚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