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切实组织好“119”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消防意识,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部10名志愿者,结合在校学生实际,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11月8日,我校志愿者分别在西门、食堂、宿舍楼、京东快递车四个点位,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发放校园防火宣传手册、一对一讲解消防知识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学生宿舍防火、消防标识、防火注意事项等消防相关知识。

隐患险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加强全体大学生亲自去了解学校的消防现状,提高消防意识,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技能,对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爱护与救助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