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团学之家 青志之家 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滴水之恩,积善成德”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响应国家的号召,确保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逐步提升人们节约用水的意识,加深人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通过世界水日的宣传活动,唤起公众对水资源的危机感,加强公众对身边水体的关注程度,呼吁全民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我校与社区紧密结合,于2021年4月27日与红光街道仁合社区一起开展“滴水之恩,积善成德”活动。

我校志愿者们在社区通过海报、发放倡议书、详细讲解等方式;让大家了解节约用水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宣传节约用水的好处,并呼吁大家在主题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支持节水活动,在签名后,有叔叔阿姨提出很多关于节水的问题,我们的志愿者都耐心地给予解答;社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我们活动,更好地传播了公益精神,帮助有需要的人,回应社会需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水知识,增强了水忧患意识,营造了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节水的迫切,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远路从近处开始,大事从小处开始。”相信这样下去,节约用水的观念一定会越来越深入人心!让地球——生命的摇篮,永远身裹着那层美丽的蓝色的“纱衣”,永远健康、壮观、和蔼可亲!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