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级竞赛结果的公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级竞赛于2月底进行作品征集,共征集到11件作品。经过学工部、教务处、科研技术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团委组成的专家组评议最终推选出《大学校园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措施调查研究》、《基于嵌入式技术的远程智能控电发电一体化装置》、《驾培车载可视异常提示教学系统》、《神吸手》、《现代城市地铁实施电商配送的可行性调查研究》5个作品为校级优秀作品,将推报排名前三的《大学校园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措施调查研究》、《基于嵌入式技术的远程智能控电发电一体化装置》、《驾培车载可视异常提示教学系统》作品参与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以上评选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疑义请致电:028-61835032。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