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协会 正文

心苑.心起航.做幸福的自己 ——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隆重开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与良好心理素质,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氛围。3月26日,由学院学生处主办,心苑社承办的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开幕式在600人厅隆重举行。

    活力四射,彰显青春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本年度活动帷幕。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宣传、2017心育成果回顾视频展播、感恩主题手语操表演以及21天不抱怨师生倡议与主题签名......都让大家心灵有所触动。特别是本次活动中的21天不抱怨主题活动得到了很多师生的支持与点赞。

    学生处副处长谭正刚希望全院师生都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中来,在快乐中学习,学习悦纳自己,悦纳别人;在尊重中成长,懂得尊严与责任;在理解中进步,学会宽容和仁义;在实践中提升,重拾希望与自信,让心灵朝和谐发展,让校园向和谐迈进!  

    活动最后,学生处处长陈艳宣布开幕,并祝本届“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