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协会 正文

2018级心理委员培训(第一期)暨开班典礼

为使心理健康教育切实落实到各班,搭建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桥梁,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于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开展了2018级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暨2018级心理委员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汽车系心理委员李莉萍发表了“花语”主题的演讲,让各班心理委员感受到了自己在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随后心理委员进行了就职宣誓仪式。

开班典礼结束后进行了2018级心理委员的第一期培训,邀请到了电子科技大学的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刘红梅老师作为主讲人。刘老师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及工作原则,同学们在培训中认真做笔记并踊跃发言,收益匪浅。

经过这一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深刻理解了自身的职责及重要性,决定将心理健康教育的精神及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院同学的心理健康作出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