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心理健康 中心简介 正文

心理健康中心简介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共有4名专职心理健康教师,4名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其中3名取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心理咨询师(二级)任职资格,5名取得心理咨询师(三级)任职资格。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设有心理咨询室、沙盘治疗室、心理宣泄室、心理评测室、音乐放松室。

(1)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宗旨是:“热情对待,真诚服务,平等尊重,严格保密。”

(2)心理咨询解决问题范围:人际交往中的问题、学业问题、情绪和压力管理、亲子关系等。

3)心理咨询服务方式:如需咨询,须提前电话预约028-64907294或直接到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办公室进行预约,如果有事不能来咨询,须提前打电话取消预约,如果预约后不来两次以上,将取消本学期预约资格。

4咨询方式:个体咨询和团体辅导

5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9:00-20:30;周五9:00-17:00

6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地址: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