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 “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本网消息  校团委供稿)为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当前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政治性和纪律性,学生处党支部于5月18日上午11时,在新综合实训楼C101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中,支部青年党员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关于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最新2018版《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纪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前33条,以及《勇担国家使命 奋力创新探索 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校党委对本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指示。陈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相关工作,做好学生每日体温检测、应急处理、寝室管理等常规工作,严格遵守战时工作纪律,确保学生复课复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随后,党员干部代表张鑫、冯伟,分别就近期学生返校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最后,程飞同志指出:我校将在今年申报创建四川省文明校园,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紧密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为加强我校的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处党支部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