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5月27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处)在C101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王艺俪副校长主持并作工作指示,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学生科科长参会。

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围绕大学工体系建设项目、劳动教育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与思想交流。从劳动教育课程内容的设计、实施的路径与载体分析、劳动教育的考核与评价中彰显着各学院的专业特色与独特思考。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以及学工部(学生处)参会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对劳动教育专题进行了分享与意见交流。王艺俪副校长对各学院、校区的工作方案与思路进行了点评。

会上,王艺俪副校长围绕大学工体系建设工作、劳动教育、疫情特殊时期的周末放假安全防护与管理工作、特殊群体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毕业学生就业与征兵工作、学校招生工作进行工作指示,并指出学生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即工作碎片化、缺乏总结、提炼和拔高,要求各学院再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继续探索并做好一月一主题,一院一品牌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