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处召开部门工作总结会议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7月10日上午,学生处在c101会议室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主持。

会上,各科室科长围绕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学生处副处长程飞就各科室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及时的提醒和补充完善。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最新发布的“三重一大”制度。要求全体人员务必知晓与了解学校新要求,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执行各项任务。

学生处处长陈艳详细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暑期重大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特别强调要遵守工作纪律,继续做好防疫与其他本职工作;假期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调整状态,愉悦享受假期生活,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下半年工作中,争取在下半年学生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