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处处长陈艳带队到东校区开展调研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9月29日,学生处陈艳处长带队东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就学生宿舍管理、师生心理健康、学生工作等方面与校区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路畅院长就校区目前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难点与陈部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尹勤副书记也详细的汇报了目前宿舍区生活老师的工作情况。陈艳处长指出要持续做好学生的体温统计,做好国庆假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开展好新生的心理测评和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国庆后针对生活老师和班主任要开展一系列的压力与情绪调试的讲座,帮助他们愉快地生活和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完毕后,陈处长和校区学生科相关人员一起走访了学生寝室和学生事务中心。在走访寝室过程中,陈部长与宿舍区生活老师和学生亲切交流,对东校区的寝室内务管理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随后,陈艳处长参观了学生事务中心,询问了学生关于中心的办理事项和相关工作流程,了解了事务办理情况。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