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召开2020年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保障2020年学校田径运动会的安全、顺利地召开,10月27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在综合楼C109组织召开了2020年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陈艳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学生科张鑫科长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竞赛规程和疫情防控及应急方案作了详细介绍,校团委负责人蒋莉详细汇报了田径运动会开、闭幕式方案。

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对赛事中需协调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最后,王艺俪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届运动会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运动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引导、动员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切实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三是要高度重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工作,细致细心做好安全预案,防患于未然;四是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办好本次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学校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教学成果。

QQ图片20201028103322_副本.jpg

QQ图片202010281033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