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层面诊改专题学习会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12月25日下午,学生处在综合楼1408召开学生层面诊改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会特邀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薛潇潇主讲。

学习会前,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亲切问候学工战线的老师们,并给大家介绍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以及该校诊改工作大体情况,同时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认真学习,并结合我校实际,探索与思考符合我校实际情况的诊改工作思路和设计,采取有力措施,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副校长王艺俪对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工人员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明白诊改工作的真正意义;二是加强学习,科学合理制定学生层面诊改方案;三是梳理、总结、提炼学生工作前期基础,打造好目标链与标准链,为后期诊改工作指明方向;四是学生处与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与交流与指导,上下形成合力,全面、细致、准确、快速地完成诊改工作任务。

专题会上,薛处长围绕他校的诊改基础、诊改思路与设计、诊改运行情况、诊改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与分享。全体学工人员认真学习,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生层面诊改工作专题学习会的召开,将有助于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与运行,标志着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的全面展开。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