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启动会暨工作交流会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内部教育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加快推进我校学生层面诊改工作进程。3月1日下午,学生处在综合楼c109会议室召开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启动会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主持,学生处处长陈艳、各学院、校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协助)、教务处处长协助、各学院、校区学生科科长、招生就业指导处、通识教育学院代表以及学生处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陈艳对学校学生层面诊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诊改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各学院务必重视诊改工作,提高对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的认识,在诊改过程中多学习、多摸索、多交流,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以诊改为契机把学生工作做出实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诊改方案中的疑惑和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通过专题交流与研讨会的形式,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提高了对诊改工作的认识,并进一步增强了开展诊改工作的信心。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意味着我校学生层面诊改工作的全面铺开。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学生层面诊改工作取得真正实效,获得更多优异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