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2021年3月26日下午14:30,学校在综合楼1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学校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艺俪副校长出席,评审会全体成员参会,学生处副处长程飞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通知,川教函〔2020622号文件要求,以及《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学生处就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程序和评选结果做了汇报和说明。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按照评选条件认真组织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顺利地完成了初评工作。
   学校评审领导工作小组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对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严格审核。会议一致通过2021届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名单。其中省级优秀毕业生32人,校级优秀毕业生81人。

会议最后,王艺俪副校长作了工作指示:一是准确把握评价标准和内容,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二是严格遵守评审流程,评审过程必须公开、公平、公正,保证评审结果的公信力;三是充分利用毕业典礼、公告栏等加强对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四是建立优秀毕业生的跟踪反馈机制,全面跟踪分析优秀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及时改进学生培养模式和评审方式。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