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生事务中心“8点会客厅”第一期书记有约成功举行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5月12日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做客学生事务中心“8点会客厅”,与幸运抢票成功的50名同学和年轻辅导员开始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初夏之约。

图片1_副本.png

“书记之约”在轻松的氛围中愉快进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王涛书记从聊“诊改”开始,聊思政、聊党史、聊青春的迷茫、聊学习的烦恼,聊家国情,聊身边事,在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王书记时而与同学们幽默互动,时而语重心长给建议,同学们也敞开心扉,争先恐后地发言,向王书记讲述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甚至倾诉了自己的烦恼和委屈,辅导员也积极参与到讨论和发言中,让这场初夏的美丽约会格外温暖和温情。做客会客厅的同学们纷纷用“过瘾”、“喜欢”、“亲切”、“收获满满”来评价了本次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不舍中,王书记送给了同学们“三个法”,一是有想法,二是有方法,三是要守法,并跟大家约定:做青春奋斗者,让明天的工贸以你们为荣。

最后,在同学们丝毫不减的热情中,王书记主动提出与来到会客厅的同学、辅导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