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事务 学生服务 正文

2016-2017学年上学期寒假放假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学院放假安排,结合院2016-2017学年院历,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报到注册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2017年114日——222日。

二、下学期报到注册安排:

1、报到注册时间:2月22

2、报到注册地点:各系自行安排

3、学生于2119:00前返校,22日学生到所在系部进行报到注册,补缴学费的学生到财务大厅完成补缴相关费用。按照有关规定,无故欠缴学费的学生不予以注册。学院将利用假期对宿舍进行后勤维修,不接待提前返校的学生。

三、第一学期的学科成绩请按教务通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学生事务及综合测评成绩请在院学生工作及保卫处网站登陆学工系统查询,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和查询方式咨询辅导员(班主任)。对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有异议的请开学后咨询本班辅导员(班主任)或系学生科。请同学们珍视自己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这直接影响个人的奖、优、助的申报和评审,也是同学们在校的德育档案。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注意安全,劳逸结合。

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