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正文

成都市技师学院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度资助工作总结大会暨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了进一步规范资助管理工作,激励获奖同学早日成才,2019年12月24日,学院在综合楼D1416会议室举行了“学院2019年度资助工作总结会暨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会上学生处何涛老师及学生处资助与服务中心邵芸老师分别就2019年度资助工作成果作了总结及问题分析,何涛老师提到,资助工作具有很强的时效性,所以在各教学单位上报数据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准确,确保学院每一位困难学生都能受到国家及学院的帮助,并通过本次会议对各教学单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邵芸老师则通过本次总结将本学年资助大数据告知各位领导,望各教学单位对资助工作引起重视,做到不漏报,不重复报。资助老师代表郑晓莉老师也在会上对自身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发展进行了规划。

接下来进行的是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学生处副处长程飞及各教学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对工贸及技师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表示祝贺,获奖学生代表李汶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表示感谢学院的用心栽培,将来一定会带着学院的嘱托与期望,在技能成才之路上,无私奉献,精益求精。将学院朝乾夕惕,孜孜求技的良好学风带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成为学院的骄傲,成为国家的栋梁!

最后,学生处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资助工作道路上努力工作,精益求精,保障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不因贫穷而失学,保障学院优秀学生得到学院及国家的鼓励,保障学院每一位同学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