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正文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我校考察调研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4月26日,广东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中心林春生主任一行,在省人社厅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就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场景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座谈会,学生处、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林春生主任说明此行的目的,介绍了广东省职业教育取得成绩,以及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方向。

图片2_副本.png

王艺俪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林春生主任一行,表明了广东省职业教育走在全国前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并从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和服务地方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办学思路。学生处陈艳处长介绍了学校学生社保卡的办理和使用情况,以及即将开展的食堂学生就餐刷电子社保卡满减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随后,所有人员来到食堂三楼,实地察看了应用情况,试用了电子社保卡刷卡就餐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