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正文

学校深入开展2021年资助育人活动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大力宣传资助政策,着重宣传我校资助措施和育人成效,学校于5月10日至6月10日开展了以“红心向党,资助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资助育人活动。

学校深入开展2021年资助育人活动1.png

2021年资助育人活动分为主题班会、网络答题、微视频评选、现场活动和国奖获得者讲励志成才故事五个部分。

5月27-28日,现场活动正式拉开,广场上展示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道路上展示了一条条资助、诚信、励志、感恩的标语,食堂外开展了以宣传资助政策为主的有奖问答和“崇尚诚信,做诚信学子”的诚信签名。

学校深入开展2021年资助育人活动2.png

两天的现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办,也会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