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本网消息 学生党支部供稿)根据《中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2日下午14点30,学生党支部在C101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支部班子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委员张鑫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将习总书记提出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要求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蒋莉同志向全体党员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支部成立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学生党支部半年来在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分小组展开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看到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采用无记名方式组织参会全体党员填写了对支部党员及支部班子的测评表,并评议出张鑫、吴章磊、辛文宇3名同志为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蒋莉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主要做好三点:一是进一步深化落实具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设计,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注重实效,全面推进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二是要在今后的工作计划中精准发力、精准策划、精准建设、精准发展,大力推动学生党团建设工作;三是加强创新,从现有的工作中提炼亮点、特色,汲取其他优秀党支部的先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发挥学生党支部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推动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