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 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消息 学生党支部供稿)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着力营造学“四史”、知“四史”、明“四史”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新综合楼C101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由支部组织委员张鑫同志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首先,支部书记蒋莉主讲“从历史走向未来--加强党的理论创新”与“四史”专题党课。蒋莉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支部实际工作,勉励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四史”学习,淬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进取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张鑫同志和刘博雯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2021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参会同志根据学习内容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图片2_副本.png

    蒋莉书记对活动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自我学习意识,通过此次“四史”的学习,以史为鉴知兴替;在职业发展、学校发展过程中,明确自己的初心;同时希望大家能多为党支部的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蒋莉书记对本学期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