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 开展“学习先进楷模,榜样引领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崇尚先进、敬业奉献、开拓进取的氛围,2023年5月25日,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直属党支部邀请3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先进楷模,榜样引领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师生向榜样学习,汲取奋进力量,筑牢思想基石,厚植爱国情怀,共创新时代辉煌。

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支部书记唐勇同志要求大家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思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和方法,并落实到行动中。

683C321A3D17CA868FD56B42F5CEE425.jpg

随后,我们共同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7》,为了练好焊接技术,艾爱国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地进行理论钻研与实践操作,一次次挑战了身体极限,一次次勇于试新,练就了“钢铁”般的硬本领。是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不折不扣的“大国工匠”。

5A767DCAD88B393E517DA54E1CED11EB.jpg

最后,大家结合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艾爱国为“标”,择一事终其一生,做事情就要做到极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精彩篇章。